Wednesday, July 22, 2009

父子情在電影院

小時后,
當電影院放映成龍或是 James Bond的賣座電影,
父親都會帶我去看…
父親駕駛者電單車, 我雙手抱在父親的背后
帶者愉快且興奮的心情去看“影幕英雄”
那怕晴天, 雨天, 行程定了就不會變




多年已后,
這些舊式電影院都因各自問題而結束營業
父親和我都沒再去電影院看電影…



多年前,
這城市有了新式電影院…

今年六月…
我帶父親和家人去看賣座電影
“影幕英雄” 不是亞洲人還是洋人
而是外星人“變型金剛” Transformers – Revenge of the Fallen

喔喉! 變型特技…

“影幕英雄”終究是在電影才會出現的英雄
父親才是我實實在在的英雄
低檔我人生的風雨…
Happy Belated Father’s Day!
Father, Happy Ever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