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笑话一则


回想起读中六时, 曾闹过的一个笑话。
记得为了参加 42k m  p e n a n g  b r i d g e  r u n
每天旁晚我都会在p e n a n g  f r e e  s c h o o l 练习跑步
终于到了比赛前一天, 我就份付屋主帮我买香蕉。。。
以为是一件容易的事, 屋主一定办得到。
香蕉是用来增加能量和充饥。。。
当天晚上, 我就问屋主:
"婆婆,您有帮我买香蕉吗?"
"阿达,我看巴刹今天卖的香蕉,外皮都不美,所以没买"
"O M G。。。。"

正赛当天一早, 因为吃得少而且没有香蕉充饥,跑起步来
有气无力。。。
绕过p e n a n g b r i d g e 的回程, 突然发现头晕,
四肢无力, 直冒冷汗。。。终于撑不下去。。。
放弃了这比赛。。。实在失望。。。

失望归失望。。
哈哈。。。每次回忆起这一幕, 还是绘心一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