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您是我心中的真永远

传奇的故事 不平凡的生活
来自一个中国南下的华人
脚踩着土地 满脸汗水滑落地
辛苦的幹活 领取微薄薪水养妻活儿
走遍马来亚 到东马什波那
那里有空头 就往那里去
盼望日子一天比一天好过

在这小镇住上不短的日子
很多乡親妇老都认识他
个性随和 品易近人
也得到人们的尊重

他也渐渐的老了
正如美丽的夕阳
继续照耀大地
让大地程现金黄色
他关怀着我们
优其是我
得到他许多教导
他忍着身体的不适
也要照顾我
他伤心哭的时刻
还深深刻在我脑海里
每当我想到他
一股力量从心而起
化開乌云 重现阳光
如他在唤我:
。。。留下激伤你的石头
从错误中吸收。。。
他的笑容 常给我一种肯定
记得您的好
让我鍾生安好
领悟您的好
让我天天都好
我们会常常怀念您

缘来着聚 缘去着离
但您从未离开我们
您永远在我们心中
花开得多麽美丽 终会有一谢
夕阳无限有多好 却是近黄昏
您我祖孙情多浓 终需要一别
盼您往极乐世界 得到真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