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15

一首歌带来的回亿 - Ha*Ash (Estes en Donde Estes)



每一次听这首歌
都会有一些感动
回想起在Mexico City的那一段日子
一个人孤身到这陌生的城市
心中难免有些忐忑
到PANAMEX工作
真是让我眼前一亮
保安人员都配戴枪械
载我的车是防弹的
第一次看到冒烟的活火山
生产部人员都对我很好
让我放下心头石
厂内播 Ha*Ash 的这首歌
让我印像深刻
在某假日 我特地到当地超市
买了这一张 CD
让我永远留着这记忆
永远的有这一股感动

也和女友分隔两地
晚上打电话给早上上班的她
脑筋一下子转不过来
长途电话费也飙到RM800多块
一个月的分隔换来更深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