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9

结了婚 妳我就是一辈子的事。。。


我以香啤酒
妳以白开水
我们一起走到每一桌
向前来喝我们喜酒的人干杯
干这一杯 谢谢你们见证我们的爱情
干这一杯 谢谢你们的祝福和厚爱
干这一杯 祝大家平安喜乐 健康事事顺心
乘这气氛 也跟往事干杯 
啤酒一下肚 往事很快消如烟
啤酒一下肚 前程妳我来一起体验
啤酒一下肚 妳我携手维持好姻缘

前路多崎岖 有我陪妳受委屈
前程多坎坷 有我哄妳笑可可
前面多迷茫 有我为妳解谜团
前景多幸苦 有我为妳吃这补

人生短短 能遇到生命中的妳
就是一个宝 无价之宝
愿与妳一起走来 迎接每一刻的到来
认识妳 是十五年前的事
结了婚 妳我就是一辈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