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20

Happy Teachers Day - 黄婵风


还记得小时候 刚从三年级的38名
进入小学四年级 本以为会继续堕落下去
幸好有位好老师 我的班级任黄婵凤老师
教我们华文,人文与环境,童军老师。。

她教我们写周记,要我们在每一记的周记后面加入学习到的道理, 然后叫我在全班同学
面前朗读自己的周记,她的鼓励和赞许
大大的增加我的信心,把自认为前途渺茫的我拉了一把,让自己开始找到自信心,她搜课的人文与环境,我不曾拿B, 也就是说每次考试都拿A。她让我慢慢从破碎自信里,一块一块拆好,走向正确的道路,她是我的启蒙老师,让跌到谷底后的我而反弹,然后直线上升,希望还会越弹越高。。。黄老师不止是启蒙老师,还是我生命中的贵人。。。

在此祝黄老师,天下的老师们
: 教师节快乐,愿老师们快乐每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