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20

我的《爱情宣言》

这是我的《爱情宣言》
我要告诉全世界。。。

从认识一个人
了解 到深入交情 牵手。。
都牵涉到这种种的缘分
这缘分终于把两人奏在一起

曾在某日 妳坐在我的车
问我这是什么?

我答妳: 这有三个捕梦网
第一个代表捕着我的健康
第二个代表捕着我的快乐
第三个代表捕着我的幸福

但在我拥有第一辆车到这为止
妳是第一个问我的女生
所以这捕梦网已为我捕捉到了
我的幸福:
妳为上天安排给我的天使
幸福就是有妳与我
有妳走进我的世界
让我们一起互相扶持 包容 补足
妳点亮了我的黑暗 把迷失的我带回正轨

两个人等于我们的一路走来
排开万难 手牵手的一路走向未来
希望方能庆祝每一个十年,二十年。。
五十年,六十年。。。哈哈
无论是老到掉了牙 贫富 或有病痛
都愿我们能一直一起到老
如果要我为这份对妳的爱设一个限期
我可毫无犹疑的说: 直到宇宙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