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22

微薄绵力,为华教,义不容辞

这个Post不是在宣扬自豪感,骄傲感,或者是炫耀华人种族主义,只是心中觉得我们应该用我们微薄的绵力,在我们有限的今生,为华教做出些能力可及的事

同学黄静忆 Chin Yee Ng ,请借分享。。。

谢谢我的小学同学黄静忆为华校,为距离我家乡太平新板不到5km 的新板新民小学义务画壁画,让学校增添美妙的艺术色彩,我的同学静忆用天赐的艺术创作出副副动人的画作,真的为华校,为华教义不容辞,值得让人敬佩和鼓励

能为华校,华教出力,是件幸福的事

曾经在2018年,为当时用人工制作龟苓膏的恭和堂推荐留量计以便可使人工制作龟苓膏变成自动机械化,更快,更准,更卫生的生产龟苓膏,以所会的物理工程知识为华人传统行业做一些事情

这些以上的,不是自我陶醉,或自我推销,只是想让大家知道,若可以,请为华教,或为这社会出些绵力,大家共同努力的创造大马更美好的明天,让大马繁华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