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23

安顺 - 有我美好的回忆

安顺 - 一切安了就顺,平平安安顺顺利利

安顺是一个很美丽的地方,平静
有地标性的建筑物 - 斜塔
有各种美食,美景,庙宇。。我的祖先也是从安顺来的。。
还有我美丽的回忆,我读完中六,等成绩的同时,新年前夕到安顺the Store做12 天的promoter,谢谢三舅和三舅母的款待,在他们家住了12 天,在安顺的12天,有着不同的体验,学习产品推广,搬货,与同事沟通,三舅的教导,从三舅身上学到杰出的销售技巧,滔滔不绝的沟通手法,放工了还去打羽球,过后还去吃宵夜,哗!仿佛就是来度假,再次谢谢三舅和舅母的款待,让我时时刻刻都有这美好的回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