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5, 2024

随团旅游

出国旅游,尤其是和家人出游,
我喜欢随团。。

随过购物团,送我们到购物店
关起门,疯狂的要我们买产品
我还看到地倍导游呐喊到口水
都溜达到嘴边,仿佛有“水鱼”
游进来,有刹错,没放过。。

也有随过负能量满满导游的团
一路上都把他家事,离婚的事
都搬出来讲,讲他有修佛,但
每天再抱怨,放不开,火气大
易发火,对团客大小声,我看
了都摇头,父亲都无言。。

随团有好处,可上巴士睡觉😴
下车尿尿,有导游和地倍,熟
当地的情况,局势,若有突发
情况发生,有他们,可比较容
易解决。

我喜欢随团,可与家人有很好
的互动,当到个美丽的景点,
或特别的事物,好吃的食物,
可和家人有个很美好的时光,
有很美好快乐的回忆,感叹
旅游时间过得真快,但美好的
记忆,是永铭记在心中,平时
少倍家人,随团旅游就和家人
来个开心😄畅谈,小事大声说,
喜事,快乐讲;回程时,若看到
家人满脸喜悦,开心的,我就
心感安慰,一切就值回票价了。

这次,苹果了,期待着。。